嘿親愛的Black,

對不起在最後一刻沒有陪著你,

我知道把你帶來這邊,

讓你有機會繼續生活,

避開收容所的那些病老孤亡,

我也知道你是很需要愛的頑童,

你很乖你很衷心也很愛撒嬌,

人類人心的複雜和距離,

讓我常看著你渴愛的撒嬌,

卻又無法一直陪在你身邊,

或是讓在你身邊的人像我一樣疼愛妳。

希望在鄉下的時光,你溜出去玩耍的時光,

曾滿足你的童心,

也讓你享受與陽光和同伴的相處,

最後你疲累無力的樣子,

其實我好像知道你不想待在這裡了,

謝謝你最後讓我摸摸你的頭,

看看你可愛的眼睛,

知道你還是那個大頑童,

去了天堂要開心唷,

希望那邊有滿滿的愛圍繞在你身邊,

給你的愛,希望你可以安心地離開,

擁抱另一個祥和溫暖的世界,

謝謝你帶來這段期間難忘的回憶,

愛你 想你 也願你一切都好。

Repose en paix, 

j’espère que l’amour t’entourer à paradis.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e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