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妹:

1. 沒地方住時,說「我家東西很多」就掛電話

2.考上研究所時,對我質問 你不能唸研究所

3.感情被劈腿時,她冷說歹戲拖棚

4.剛在唸研究所最忙時,趁只有我和她在場合,說「我們都大了,不該跟家裡拿錢」,隔不到三個月,自己開口跟爸爸要700萬

5.拿自己婚禮在臉書上傳543,我多次主動要幫忙,她和大姊聯合說不用,沒什麼要幫忙公司都有人,然後在臉書和婚宴現場,多次說我二姐都沒幫忙。 還有當大家面酸語我說,哎唷,妳最閒了

6. 我改名字時,到處共通朋友說我名字內有個字發音跟她一樣,改名時沒問她是不尊重她,然後誇大渲染說我改名讓爸爸多生氣多不尊重他,其實實情完全不同的話

7.然後講一堆好像她被害,在大家和她乾爸乾姐一家人面前,雙人格突然變個人對我很合善

8.仗著爸爸疼她,爸爸生來對「老二」厭惡感,從二伯轉移到身為老二的我,講些對我和爸爸挑撥離間的話

噁爛的人,遲早會惡有惡報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e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