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一直邁步往前跑,

喘呼呼的我只聽到他嗤聲地說:

真為妳的未來感到擔心!

他繼續向前去。

他將空閒裡填滿聚餐遊戲郊遊,

被書本榨乾的我只聽到他不滿地責備,

妳怎麼有時間休息,

他繼續著彩色的生活。

他環繞在家人的支持與打理中,

孤零零的我淚汪汪地只聽他輕蔑的口氣,

妳家人那什麼都不要想,妳要自己想辦法自己生活,

他繼續獨留我一個,

忘我的沉浸在家庭的幸福裡。

你總有無限的黑粗框,

把我套在灰色的畫布裡,

彷彿色彩不是我該奢求的。

望著你繽紛的畫布,

中間的人群卻把我們隔成兩個世界,

你的舉動只許兩條平行線,

能與你交會的只有你標準內的名單。

我以為在你天平的兩端,

傻的我現在才明白天平上沒有自己,

沒有所謂的夢想與未來,

只有你自己的明天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e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