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裡的人是曾經傷我最深,

曾經待我心機言語惡毒至極的人,

但因為她一心用任何手段往上爬,

也終於爬到她想要位置,

過著她想要的幸福人生,

也是人人趨之若鶩的幸福溫馨媽。

人家常說過去就過去了,

但那些人性的黑暗面究竟帶給我人生歲月的蹉跎、身心理的折磨,

甚至讓我懷疑,

如果有所謂的美好與幸福的果實,

那我就是被使用後丟棄的衛生紙,

淨白卻無價值,

付出後 骯髒棄置,

沒人會記得,

也沒有人注意,

因為光芒就在那展現出成果的人身上,

有誰會去追問是用什麼樣的犧牲擦了果實呢?

有誰會去追究是踩在誰的身上獲取這樣的美好呢?

 

看著這樣的照片,

我很懷疑人生還有沒有可能?

難道選擇那種踩人往上爬的方式,

才是目前看到眼睜睜的獲取幸福的方式嗎?

那麼所謂的善有善報, 惡有惡報警世語又以它的意義嗎?

 

矛盾, 失望, 落寞,

從幸福照片裡我只看到了背後的人性,

以及曾經所經驗的摧殘,

也許就要切割,

才能找回屬於自己正常運作的那個有邏輯的世界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e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